Sunday, December 9, 2007

My friend "Sammi" told me something...

昨天和Sammi聊了許多未來與感情的事情...
未來真的太遙遠... 現在也只能單純的聊聊~ 單純的想想~
就像我之前寫了封信給未來的自己... 許多的夢想~ 理想~ 願望~
希望能在未來一一的實現... 當我五年、十年後~ 甚至是更久...
在看到那封信時... 我已經完成大部分的事情了...!!

談到感情...Sammi 對我說...他第一次知道那種真心喜歡的感覺~甚至有那種可以嫁給他的感覺...
(如果他開口... ) 但是... 很多事情都是... 事與願違 ... 儘管聽Sammi訴說的一切都像是對方也對她有那份情感在... 但是,他們就是無法在一起 !! WHY ?? THERE'S NO ANSWER ANYWAY!!
雖然我不能完全的了解他們的情況,因為我也不是當事人... 但是我可以體會Sammi現在的那種感覺... 帶點痛苦 ... 又無可奈何...
他說他不想去強求... 所以也不想在去多說甚麼、多努力甚麼....
這好不像他的個性阿 !! 他應該是很有衝勁的ㄚ!!
果然遇到感情的事情,很多時候就不一樣了...!!
是的... 感情是強求不來的... 如果他們真的有緣... 還是會有機會的... 只是... 現在似乎帶著點遺憾...

唉... 現在的我... 好想念David 喔 ~ 真的好想念... 每當我想起他... 都會有股淡淡的哀傷...
可能因為真的太想念了吧... 這份感覺... 也只能默默的藏在心裡... 偶爾會寫信給他訴說我對他的想念及愛... 但是 ~ 大部分的時候也只能放在內心深處... 自己品嚐... 那是一種帶著淡淡的酸&苦的感覺... 或是... 在加上一點點的甜?! 我想... 如果現在楚於跟我一樣情況下的男女... (或是曾經有過)一定能夠體會... 那是一種愛與思念的感覺... 好想趕快再見到他喔...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