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9, 2007

Through MSN ~ 又一個不期而遇。。。

星期五的早上... 因為無聊 ... 一樣的... 瀏覽一遍平時我必定 check 的網站 ...開啟了MSN...
本來正準備下線的我... 突然看到有個小視窗跳了出來... 有人要加我為好友 !!?? 誰˙阿˙。。。
由於最近太多莫名其妙的土耳其人加我MSN,已經封殺了好幾個了... 可是似乎沒有用!! 是要我訂製一道隔離圍牆嗎?? 一直懷疑我MSN是不是中毒了... @.@" 所以我就想... 又是誰啦??!! 看了看名字 ...Terry ?!
又看了看帳號,確定不是怪人後... 我按下了"確定"鍵!!
原來他是在背包客棧看到我的~ 所以加我為好友 ~ 好家在阿...!!
可是ㄋㄟ~ 我們似乎不是分享旅遊的話題,聊著聊著就聊到感情話題去了...
他跟我一樣... 有談過異國戀情的經驗... 只不過他是"過去式"~ 而我是"現在進行式" ~ ㄏㄏ
他跟我緩緩述說他的那段刻苦銘心的愛情... 我聽了真的很難過... 也很能體會...
最令我感動的是... 在他跟他的瑞典女孩同遊北歐時... 他跟她說說 " 這次的旅行就當成是我們的蜜月旅行,不論最後的結果如何,這都將會是一段難忘的回憶,我們一定要好好珍惜.... "
當時的我,坐在電腦前... 想像那個情景,真的好想哭喔...!!
唉~ 距離真的是個很大的問題,也是感情世界的殺手!! 要克服,必定要下很大的努力!!
現在的我... 也是處在同樣的情境中,只不過... 距離沒有那麼的遙遠而已...
台灣與日本... 只要大約兩個半小時的飛機...感覺似乎不遠... 但是"機票"對這個還是學生的我~
就足以說 "遠阿 ~" 我們交往到現在也才半年多,往後還有很多日子要走,還有很多要飛的機會~
不論是他還是我... 我們聚少離多~ 不過每次的見面,都是替感情加溫的最好時機,
可能是因為我們很少見到彼此吧... 所以會倍感珍惜...
希望我們能在有很多很多的半年~ 甚至是永遠.... !!
這次我是真的想認真的定下來了!! 雖然我還年輕,但是,如果遇到了那個 "對的人"~
不就該好好把握住!!? 是的!! 至少我是這麼想的...
真的希望好好的跟他在一起~ 一直~ 一直~ 在一起...

No comments: